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3種願望一次滿足 網見「亮點」喊:衣服撐不住!
伊伊享用下午茶大方貼出美照,一票網友看到後狂讚。(圖/翻攝自伊伊IG)

娛樂中心/張婷瑗報導

樂天女孩「伊伊」長相甜美可人,一口招牌虎牙再加上燦爛的笑容,讓她被粉絲譽為「虎牙甜心」,除了是啦啦隊成員外,還曾發行過個人寫真、單曲,相當多才多藝。最近她在社群平台PO出享用下午茶的美照,雖然全身包緊緊,不過那完美身材,還是超吸睛,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聽到衣服在吶喊「撐不下去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哈薩克「排球女神」成嬌豔人妻 時隔7年莎賓娜「人生勝利組」近況曝


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3種願望一次滿足 網見「亮點」喊:衣服撐不住!
伊伊趁著工作享用下午茶。(圖/翻攝自伊伊IG)

伊伊昨(3)日在IG分享邊玩邊工作的照片,更發文詢問粉絲「多久沒在外面坐下來喝杯咖啡了」,隨後她貼出3張美照,只見照片中,桌上擺滿精緻的下午茶,歐式建築的裝潢,讓伊伊有置身歐洲的錯覺,不過仔細一瞧,伊伊穿著一件白色上衣,傲人胸圍藏不住,眼看都要把衣服給撐開,短版剪裁大方秀出小蠻腰,往後一滑,第3張照片潔白大腿更是意外曝光,3種願望一次滿足,伊伊把福利送好送滿,她對著鏡頭燦笑,看起來元氣十足,好氣色加好心情,讓伊伊整個人散發出女神光芒,十分搶眼。

啦啦隊「虎牙甜心」3種願望一次滿足 網見「亮點」喊:衣服撐不住!
伊伊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分享近況。(圖/翻攝自伊伊IG)

伊伊連PO3張照片,網友們大飽眼福,雖然是分享生活,不過大家全歪樓,大讚「身材這麼好」、「衣服快撐不住了」、「我眼裡只看的到你」,還有網友笑稱「我的焦點該放哪裡呀?」。事實上,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,中華職棒宣布停賽,如今疫情受到控制,中職終於可以順利復賽,不少人都相當開心,又可以在球場看到伊伊賣力應援的模樣。




更多新聞: 小S挺「台灣國手」遭小粉紅出征丟3200萬代言 苦苓:妳還有台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