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閉幕倒數5天!網淚「美夢即將醒來」狂喊:每個月都辦好嗎?
今年東京奧運台灣選手表現亮眼,截至今(4)日已拿下2金、4銀、4銅的成績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020東京奧運開幕至今,台灣選手表現亮眼,截至今(4)日已拿下2金、4銀、4銅的成績,而全台灣民眾也都紛紛關注這次的奧運,就連平常沒在看比賽的人,也都坐在電視機前替台灣隊加油。不過,距離奧運閉幕(8/8)的日子也越來越近,就有網友有感而發,問道「大家會捨不得奧運要結束了嗎?」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不少人共鳴,直喊「今年太好看了,真心捨不得」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英國跳水王子「東奧毛衣」織好了!做工超細堪比官方產品


東奧/閉幕倒數中!網淚「台灣人難得放下立場」:真心捨不得
一名網友好奇,距離奧運結束剩沒幾天「大家會捨不得奧運要結束了嗎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一名網友在《PTT》發文,表示今年東京奧運,台灣選手們1次又1次精彩的表現,1場又1場刻苦銘心的戰役,「這場4年一度夏日饗宴,再過5天就要結束了,5天過後,會覺得這17天是做了一場美夢嗎?5天過後,我們是不是又回到現實人間,繼續面對平日的紛紛擾擾呢?」坦言今年東奧讓台灣人放下立場,有志一同幫選手加油,但奧運結束後,這場美夢也即將醒來了,並問網友「會捨不得這17天令人震撼,點點滴滴寶貴的回憶嗎?」。

文章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共鳴,紛紛表示「沒時差,真的捨不得,下次要等2032才沒時差」、「今年太好看了,真心捨不得」、「唉,有點,又要回歸無聊日常了」、「每月辦一次好嗎」、「確實是有點」;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原PO,奧運結束後還有其他體育賽事可以看,「月底有網球US open,9/7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」、「明年就又能瘋世足了,別急」。

更多新聞: 他撞壞「9999」車牌遭索賠1萬6!上網求助竟被打臉:算便宜的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