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莊智淵「還沒到終點」宣布出征世錦賽!不排除明年再戰亞運
莊智淵今(3)日在賽後表示,自己會出戰年底在美國的世錦賽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020東京奧運男子桌球團體8強賽,台灣隊由我國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、「桌球小將」林昀儒及陳建安對上強敵德國隊,最後台灣隊以2:3落敗,止步8強。而今年已經5度參加奧運的莊智淵,日前曾表示「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奧運」,外界都非常關心他未來動向,對此,莊智淵宣布,他仍會出戰年底的世錦賽,也不排除出賽明年的杭州亞運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閉幕倒數5天!網淚「美夢即將醒來」狂喊:每個月都辦好嗎?


東奧/莊智淵「還沒到終點」宣布出征世錦賽!不排除明年再戰亞運
今年已5度參加奧運的莊智淵,日前曾宣布是最後一次參加後,外界也相當關心他未來動向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生涯共4度參加奧運、6屆亞運的台灣「桌球教父」莊智淵,在今年的東京奧運上再度失利,男單止步16強、團體止步8強;而他日前也曾宣布「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奧運」,如今在8強賽後他也證實「基本上應該是了」,莊智淵坦言,今年奧運比起上一屆,結果算是可以接受,同時也認為今(3)日團體戰的表現可以再更好一點。

外界最關心的,不外乎就是莊智淵在這次東奧後的動向,莊智淵指出,自己會先打完年底在美國的世錦賽,之後會再和家人討論後續,而針對明年的杭州亞運,莊智淵則笑說「原本是排除的,但聽你們一說,明年就打了」,表示如果未來身體狀況允許,不排除會再次出戰,但現在自己已經40歲,這個歲數也很難去預估接下來會如何。

更多新聞: 沒比奧運也紅!日跳遠正妹「俏麗短髮+腹肌」網全戀愛:這是日劇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