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業者88節捐禮盒送溫暖 攜手CCSA關懷「失家少年」

疫情下,社福團體進入「寒冬期」,像是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CCSA,長期為「失家少年」奔走,有品牌業者,特別選在父親節前夕,捐商品、又捐錢,還找來藝人白家綺,號召民眾一起做公益,希望逐漸解封後,各界愛心也能隨之回流,給弱勢們注入暖流。

更多新聞: 泰雅公主林佳恩止步16強 新竹縣長送柿餅.擂茶

自信分享自立心得,中華育幼機構,兒童關懷協會CCSA,讓自立青少年,成為講師,到各地兒少安置機構,進行經驗分享。希望讓遇到同樣狀況的孩子們,建立對自立生活的現實感和認同感。

品牌業者88節捐禮盒送溫暖 攜手CCSA關懷「失家少年」

CCSA秘書長洪錦芳說,「當大家都準備歡慶父親節時,有一群孩子從小經歷遺棄家暴,在育幼院長大,許多未成年離院孤獨自立,呼籲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,資助自立服務。」CCSA長期保護、關懷這群15到18歲,必須離開育幼院自立的「失家少年」,但疫情影響捐助,機構更需要外界協助。

品牌業者88節捐禮盒送溫暖 攜手CCSA關懷「失家少年」

有品牌就趁著父親節前夕,出錢出力,還邀來藝人白家綺,號召大家,一起支持台灣失家兒少的成長。藝人白家綺說,「其實知道品牌這邊,有這樣的計畫非常感動,這些團體並沒有因為疫情關係,而去停止他們對這些失親兒,或老人家或是一些罕見疾病者的照顧,所以其實此時此刻,藝人白家綺他們是更需要大家的關心跟關注。」

品牌執行長林香蘭說,「希望可以捐助產品跟資金,來給他們一點小小的幫助,希望可以拋磚引玉,那我們也找到家綺來這邊幫我們呼籲,希望以她藝人的力量,可以帶動更多人來關心,這些社福單位他們目前遇到的困難。」不只品牌出錢出力,希望做公益,陪弱勢團體走過疫情難關。身為四寶媽,白家綺對孩子們的成長,更感同身受,品牌和藝人發揮影響力、齊發聲,要為失家兒少盡一份力,讓他們在疫情下,還是能感受到滿滿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社區藏網路博弈水房! 5個月內不法匯兌高達35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