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青澀模樣曝光!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曾登課本封面人物
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曾登課本封面人物。(組圖/翰林出版社提供、達志影像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2020東京奧運賽事逐漸步入尾聲,台灣隊屢創佳績,目前已經拿下2面金牌、4面銀牌、5面銅牌,創下參加奧運以來的最佳成績,也在國內掀起了一波奧運熱潮。而在眾多選手中,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東奧登場後人氣飆升,精彩表現吸引大批球迷注意,有網友最近整理妹妹的課本時,無意間發現封面人物竟然就是林昀儒,引來不少網友討論!

更多新聞: 東奧/賽前不慎拉傷!英短跑選手「哭著走完200公尺」心碎:世上最糟感受

有網友近日整理妹妹的健康與體育課本時,發現封面人物竟然是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,從課本封面上,可以看到除了右側有林昀儒的半身照外,左側還有著他的簽名及「桌球神童林昀儒」,讓許多網友看了超羨慕。


東奧/青澀模樣曝光!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曾登課本封面人物

桌球小將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擔任課本的封面人物,引來網友討論。(圖/翰林出版社提供)


眼看課本封面引起討論,翰林出版社也在臉書粉專「Hanlin翰林行動大師」發文,透露翰林編輯團隊超前佈署,早在兩年前就已經簽下這些明星選手,授權作為翰林國中健體110課本封面,「小時候收集明星海報,長大收集明星課本!」,還發起抽獎活動,只要留言挺台灣好手界有機會抽中全套明星課本。


東奧/青澀模樣曝光!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曾登課本封面人物
林昀儒東京奧運上精彩的表現,讓他一夕成名,成為家喻戶曉的運動新星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
而翰林健康與體育課本的封面人物分別為:

一上封面人物-棒球奇將-林子偉

一下封面人物-桌球神童-林昀儒

二上封面人物-舉重女神-郭婞淳

二下封面人體-操精靈-丁華恬

三上封面人物-鞍馬王子-李智凱

三下封面人物-排球神舉-黃培閎


更多新聞: 東奧/烏克蘭「柔道女神」初登場就奪銅!下了賽場一樣超美狂吸47萬追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