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長照機構研擬開放探視?陳時中:需再觀察「不是沒可能」
對於長照機構是否有機會開放探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需進一步觀察,但也不是沒有可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疫情降至二級警戒,仍不開放長照機關探病,對於長照機構施打疫苗比例逾九成,是否有機會開放探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,需進一步觀察,但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盧碧」颱風預計17:30解除海警 週末減弱重整可能又增強

國內疫情爆發以來,長照機構陸續爆發群聚感染,機構內住民及工作人員也成為疫苗優先接種對象,疫情警戒調降為二級後,長照機構持續停止開放探視,對於是否研擬開放探視,陳時中今天也做出回應。

陳時中表示,長照機構打疫苗比例很高,但近來的群聚感染事件顯示有人打過疫苗仍染疫,所以要進一步觀察(是否開放探視),不過也不是沒有可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《NHK》:東京今確診「超過5千例」 再創疫情以來新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