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愛爆發!民歌天后想認林昀儒當兒子 唱成名曲《天堂》向選手們致敬
民歌天后鄭怡在直播,大聊看奧運賽事的心得,並獻唱她的成名曲《天堂》向選手們致敬。(圖/翻攝鄭怡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民歌天后鄭怡近期邀南方二重唱的「大南」閻宗玉一起直播,大聊看奧運賽事的心得,表示這幾天的賽事緊張到每看一場,就好像唱了一場演唱會,看到喘不過氣,其中林昀儒的桌球比賽也讓她看得津津有味,非常佩服林昀儒小小年紀就能展現大將之風,更直呼自己看了母愛爆發,都想當林昀儒的媽媽了,最後與獻唱她的成名曲《天堂》向選手們致敬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正妹用10歐元台北「吃喝玩樂」一整天 曝:在巴黎只能買一盒沙拉

我國選手在今年東奧賽事中屢創佳績,許多精采的比賽讓國人看了目不轉睛,民歌天后鄭怡也不例外,看台灣隊在本屆東京奧運拚戰看得屏氣凝神,好幾次緊張到心臟差點跳出來,並大讚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的表現,認為他的臨場反應真的超棒,表現又很鎮定,讓她看了母愛大噴發,並在直播中秀出一張她與林昀儒媽媽,看起來十分相似的照片,並大呼:「昀儒,媽媽在這裡。」

母愛爆發!民歌天后想認林昀儒當兒子 唱成名曲《天堂》向選手們致敬
鄭怡大讚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的表現,讓她看了母愛大噴發,想當林昀儒的媽媽了。(圖/翻攝鄭怡臉書)

在直播最後,鄭怡搬出自己的成名曲《天堂》,並解釋自己為什麼要唱這首歌,因為沒有你們(選手)的地方,就沒有天堂,謝謝選手們,並在唱完後表示,自己唱到很想哭,感謝選手們帶給我們這麼多精彩的比賽,讓我們留下能如此精彩的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父凌晨3點起床接送60公里不喊苦!暖心辛度謙遜勤練成「印度球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