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過歐巴南柱赫!台灣體育系暖男爆紅 韓妞們喊:給我去台灣的機票
YouTube頻道「HanhanTV」分享,韓國熱搜的台灣體育系帥哥年糕小哥,他的帥氣讓主持人一秒忘記心中偶像南柱赫。(圖/翻攝「 HanHa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韓國小鮮肉南柱赫擁有性感的八塊肌,加上他在韓劇中暖男的角色設定,讓他在台韓兩地有著超高人氣,不過YouTube頻道「HanhanTV」近來分享一名來自台灣的年糕小哥,因體育系背景有著結實腹肌,加上英俊的長相,讓主持人Da-in馬上誇獎他帥過南柱赫,更大喊:「給我去台灣的機票!」

更多新聞: 一刻都不得閒!正妹前空姐親揭工作SOP 商務艙超累卻最開心

YouTube頻道「HanhanTV」所介紹的台灣年糕(在台灣稱涼糕)小哥,因一張裸身露出八塊肌在市場賣涼糕的照片,被流傳到韓國網站,一直在熱門搜尋居高不下,連熱愛韓國男星南柱赫的主持人Da-in,看到也馬上誇獎他的長相帥氣,比南柱赫還帥,懊惱自己去台灣的時候怎麼沒看到。

帥過歐巴南柱赫!台灣體育系暖男爆紅 韓妞們喊:給我去台灣的機票
韓國主持人Da-in分享,自己喜歡的韓國男星理想型,是像南柱赫又帥又有性感身材的那一種。(圖/翻攝「 HanHan TV」YouTube)

節目單位也將年糕小哥的背景整理出來,身為排球系學生的他,平時訓練有素,才有著一身肌肉,為幫忙父母分擔工作,所以會在周六於市場擺攤,這也讓主持人們誇獎他很孝順,是女孩子喜歡的暖男型,還默背市場的名字和擺攤的時間,預計下次去台灣時要去看看。

帥過歐巴南柱赫!台灣體育系暖男爆紅 韓妞們喊:給我去台灣的機票
節目單位介紹年糕小哥背景,讓主持人Da-in恍然大悟,原來是因為體育系背景才有結實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 HanHan TV」YouTube)

台灣年糕小哥讓韓妞們直呼戀愛,不只誇獎他可以成為藝人,更讓韓妞超想來台灣,但其實這位年糕小哥本名游勝綸,今年已27歲,6月時有台灣媒體報導,當年曾踏入演藝圈的他,與前經紀人爆出合約糾紛,加上金錢壓力過大,罹患憂鬱症,現雖已痊癒,但生活負擔重,運動量沒以前大,體重比以前胖了15公斤。

帥過歐巴南柱赫!台灣體育系暖男爆紅 韓妞們喊:給我去台灣的機票
台灣的年糕小哥因裸上身,在市場賣產品的八塊肌照片在韓國爆紅,讓韓妞們秒戀愛。(圖/翻攝「 HanHan TV」YouTube)
更多新聞: 40年前當兵遭關禁閉!竟想出「這招」閃過被整 孫德榮:我太聰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