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險駕駛!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
民眾和記者爆料網投訴,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遇到一台銀色BMW蛇行逼車,他的行車紀錄器也拍下驚險畫面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 」FB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國道車禍屢見不顯,根據交通部高公局統計,上半年國道自撞死亡事故就有14件,其肇因主要有超速及變換車道及方向不當,看得出駕駛習慣相當重要,但8月1日有民眾向記者爆料網投訴,在中山高速公路遭到後方銀色BMW蛇行逼車,最後疑因無法控制打滑自撞分隔島,26秒的驚險畫面曝光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帥過歐巴南柱赫!台灣體育系暖男爆紅 韓妞們喊:給我去台灣的機票

有民眾爆料8月1日下午約5點30分,他行駛於中山高速公路時,先是見到銀色BMW不斷向逼著前車,他決定超車BMW以策安全,沒想到BMW竟追上,還不斷蛇行在車間穿梭,他只能加速遠離,最後由他車子後方行車紀錄器拍到,BMW疑似因控制不住高速的移動方向打滑,整台車先是整整轉了180度後,狠狠地撞下中間分隔島。

危險駕駛!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
爆料民眾的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,逼車的銀色BMW失控打滑,偏離車道還大幅度轉向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 」FB)
由於撞擊力道過猛,撞完分隔島後又再轉了1圈半,這恐怖的車禍畫面,嚇得一旁的車輛都紛紛閃避,就怕也撞上BMW,釀成更重大的交通事故,隨後也有大卡車司機提供,車禍後的現場,只見銀色BMW車上下來2名男子,其中1名白衣男子,站在已經全毀的車頭前講電話,疑似聯絡處理後續事宜。
危險駕駛!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
經過180度的迴旋之後,銀色BMW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,接著車身又因撞擊力道過猛持續旋轉,場面駭人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 」FB)
這26秒的車禍畫面曝光之後,網友也對於銀色BMW蛇行逼車的駕駛行為相當傻眼,任紛紛留言砲轟「笑死人,技術爛就別飆車」、「技術太差還要跟」、「跟前面保持世界遠的安全距離是怎樣」、「隨意變換車道開下去」。
危險駕駛!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
BMW轎車自撞過後,有網友經過車禍現場,拍下疑似車主站在全毀的車邊講電話的畫面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 」FB)

更多新聞: 以為自己真的漂亮!港妹素顏被台灣人誇超開心 得知真相讓她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