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蚊蟲太煩人!網紅拿2條魚當補蠅神器 實測結果出爐超意外
YouTube頻道「含羞草日記」成員,為了驅除工作室的蒼蠅,實測拿魚來做補蠅神器。(圖/翻攝「 含羞草日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夏天是蚊蟲孳生的季節,尤其是吃完食物後引來的蒼蠅、果蠅甚是煩人,網路上也有不少抓蟲秘訣,YouTube頻道「含羞草日記」近日挑選其中一樣傳聞中只要利用誘餌加上手作道具,便能抓蒼蠅的「補蠅神器」來實測,而他們選中的誘餌竟是「2條魚」,而實測結果也令人相當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球后戴資穎害羞了!翹腳裝俏皮被誇可愛 秒遮臉嬌喊:唉唷我的媽

YouTube頻道「含羞草日記」的工作室深受蒼蠅的困擾,於是成員想出了手作「補蠅神器」來抓惱人的蒼蠅,他們依照網路步驟,將寶特瓶剪掉一半並在瓶身鑽洞,再將有腥味的誘餌放入,最後放入大網中並以繩子綁緊瓶身,高掛在蒼蠅多的地方,便完成實測的前置作業。

夏日蚊蟲太煩人!網紅「2條魚」手作補蠅神器 實測結果出爐超意外
網路上傳說用有腥味的餌,可以吸引蒼蠅進入補蠅神器,「含羞草日記」成員決定1個神器放入2條測試。(圖/翻攝「 含羞草日記」YouTube)

經過3天的等待,檢查了擺在不同地方的「補蠅神器」,除了其中一個在蒼蠅較多的地方,有抓到約十來隻外,剩下的全都毫無收穫,讓成員相當意外,最傻眼的事情,則是他們在製作「補蠅神器」的餌,因為放了3天,導致工作室臭氣熏天,反而引來更多蒼蠅,令他們超後悔做了這次實測。

夏日蚊蟲太煩人!網紅「2條魚」手作補蠅神器 實測結果出爐超意外
沒想到實測結果,蒼蠅沒抓到幾隻,反而因為魚的腥味引來更多蒼蠅。(圖/翻攝「 含羞草日記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危險駕駛!26秒高速蛇行逼車畫面曝光 大轉2圈迴旋自撞超悲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