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文姿云奪銅創台灣奧運空手道紀錄 家人暖喊:我們都以你為榮
台灣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今(5)日於東奧空手道女子55公斤項目中奪得銅牌,創台灣奧運空手道新紀錄。(圖/體育署提供)

台灣空手道選手文姿云今(5)日於東奧空手道女子55公斤項目中,一路闖進4強戰,在準決賽對戰烏克蘭選手塔莉歐卡(Anzhelika Terliuga),雙方戰況激烈,3分鐘比賽結束4比4平手,最後由裁判裁定文姿云落敗,但也為台灣隊再添一枚銅牌。對此,文姿云家人暖心鼓勵,「我們都以你為榮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疫情又燒+124! 本土暴增80例「江蘇61例最多」

文爸爸在觀賽完後受訪表示,文姿云在最後一戰已經很努力,「有盡力就好」。而關於賽果,他則認為,競賽就是這樣,輸了就是輸了,沒話可以講,但他認為比賽有時要有一點運氣,「姿云可能少了一點運氣。」

文媽媽說道,看到賽末時逆轉的部分,真的非常很高興,但最後裁判裁定的時候,也讓她有點失落,「那一腳我們都覺得有踢到,所以有點可惜」。不過她也對女兒鼓勵暖喊,「姿云我們都以妳為榮。」

文姿云姊姊則提到,其實文姿云隨時會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,因此家人都相信,她已付出100%的努力,「我們都很為她感到驕傲。」


快新聞/文姿云奪銅創台灣奧運空手道紀錄 家人暖喊:我們都以你為榮
文姿云家人受訪(圖/民視新聞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金牌選手被罵滾出祖國 中國作家怒槓網友:垃圾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