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足壇震撼彈! 梅西確定離開巴賽隆納隊
梅西離開巴塞隆納隊。(圖/取自FC Barcelona臉書)

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巴塞隆納隊(FC Barcelona)今日拋出震撼彈,因新合約財務與結構性問題,阿根廷籍的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將離開巴塞隆納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敦義怨韓國瑜2020「後面完全失控」 林為洲嗆:別再出來亂了

外媒報導,梅西的合約在6月底到期,這之後就可以自由與其他球隊協商轉隊事宜,但巴塞隆納隊仍希望梅西希望留在隊上。

不過巴塞隆納隊今日仍發布聲明指出,雖然隊上已與梅西達成協議,且雙方有意簽訂合約,不過因為財務和結構性的因素(西甲規定),雙方無法完成合約。聲明宣布,鑑於上述原因,梅西不會繼續留在巴塞隆納隊,雙方對於無法實現球員和球隊希望感到遺憾。

聲明感謝梅西為球隊所做出的貢獻,並祝福梅西個人和其職業生涯一切順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空手道精靈」文姿云追夢奪銅 長庚運動醫學團隊6年來默默守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