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朱立倫點名4位最強候選人   侯友宜:我現在是新北市長
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朱立倫參選黨主席一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主席之爭白熱化!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參選黨主席大位,高喊2024總統大選要推出最強候選人,還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等4人。侯友宜今天回應說,他現在是新北市長,他會好好把自己的角色、工作做好,努力把市政、建設做好,更重要現在是防疫期間,努力把防疫守住,讓市民朋友回到正常生活型態,努力做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朱立倫自誇有戰鬥力讓民進黨「萬箭齊發」 誓言打贏2022選舉

中國國民黨中常會敲定黨務選舉時程,正式通過8月12、13日是黨主席與黨代表領表時間;8月16、17日登記;9月25日投票,當天下午4時進行開票;9月29日會報常會通過選舉結果。

朱立倫也透過臉書宣布自己投入黨主席參選,還提到面對2022的地方選舉,上任第一天立即啟動2022選戰策略小組,自己也會扛起完全的責任,一定要打贏選戰,特別是2024的總統與國會大選,他會全心無私的為黨求賢,推出最強的候選人,贏得勝選、重返執政。

朱立倫4日回到故鄉造訪桃園市當地士紳,他高喊,2022大選,六都一定要過半,「桃園一定要贏回來!台北也一定要贏回來!」還要保住現有縣市,並提到,2024選舉,一定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,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以及不排除其他潛在人才,但「不會包括我自己」,就是因為要全心全力找出最強候選人打贏選戰。

消息一出,侯友宜回應說,他現在是新北市長,他會好好把自己的角色、工作做好,努力把市政、建設做好,更重要現在是防疫期間,努力把防疫守住,讓市民朋友回到正常生活型態,努力做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敦義怨韓國瑜2020「後面完全失控」 林為洲嗆:別再出來亂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