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甜美空手道女將曝選手村「深夜食堂」真實情況 網讚:根本美食寶庫
2020東京奧運日本向全世界展現了文化和敬業的精神,也讓各國選手們在參賽期間,體驗到日式高品質服務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體育中心/林彥君報導

2020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尾聲,日本排除萬難和疫情的影響,向全世界展現了文化和敬業的精神。各國選手們在參賽期間,體驗到日式高品質服務,就有東奧選手將感受記錄下來,分享在東奧選手村內的「深夜食堂」影片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台灣的驕傲!紀華文擔任「美國VS日本」金牌戰主審

根據日本媒體《THE ANSWER》報導指出,亞塞拜然空手道選手伊琳娜(Irina Zaretska),在YouTube分享奧運選手村的餐廳影片。她拍攝的時間已經是凌晨深夜,用餐的人不多。但是她進到餐廳時,裡面的工作人員遇見她仍面帶笑意的向她點頭示意「您好」、「晚安」。

雖然是深夜時分,但餐廳的伙食仍幾乎照常供應,現場有各式各樣豐富的料理供選手享用。清潔人員也沒在閒著,拿著清潔工具擦拭每一個角落,並仔細地清除現場垃圾廚餘,確實按照分類回收垃圾,確保選手們能在舒適的環境用餐。

這短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日本的職人精神」、「Welcome to Japan」、「辛苦日本了!在疫情之下盡力讓各國選手安心比賽」、「美食的寶庫啊」、「終於能看到選手村的環境了」、「餐廳人員真棒」﹐「食物好豐富」、「謝謝妳分享選手村」;另外也有日本網友暖心回應,「歡迎來到空手道之國日本」、「謝謝妳到日本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東奧台灣隊最大「黑馬」是誰?網狂讚指他:千年一遇神表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