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抗癌網紅病逝前身影曝光!男友「墓前獻花」訴思念 感動全網
南韓網紅「黎明」日前病逝,男友帶著蛋糕及花束,到她的墳前,慶祝交往6周年紀念日。(圖/翻攝「 heisgun」IG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南韓知名美妝YouTuber「黎明」(새벽,本名李貞珠,暫譯),2019年時被診斷出罹患淋巴癌第4期,經過多次化療,仍不敵病魔,於2021年5月底病逝,享年30歲,在罹癌期間,她為了鼓勵病友,積極分享自己的生活,透過社群平台展現堅強的一面,因此被譽爲「最美抗癌網紅」。日前,兩人交往6周年的日子到來,男友買了蛋糕及花束,到黎明墓碑前慶祝,並回憶兩人的交往過程,曝光最後一隻兩人出遊的影片,讓眾多網友看了淚崩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潘政琮14歲遇恩師!「貧窮的定義是腦袋沒東西」 1句話改變他命運

黎明男友回憶起2人從相識、熱戀、到離別的過程「6年前的今天,我在新村某條街道上,向貞珠告白,我們就這樣成爲了戀人」,第一周年時,他對感情還很笨拙,帶著黎明到明洞逛街,並送她一束花,就這樣結束,第二週年,他精心準備一趟4天3夜的釜山旅行,2人度過一段甜蜜的假期,第三週年出國去沖繩,體驗一場療癒之旅,到第四年,黎明被診斷罹癌,他們去了濟州島,用笑容忘去現實的遭遇。

永存回憶中!最美抗癌網紅病逝!男友「墓前獻花」曝光最後相伴畫面
黎明男友回憶2人過往周年紀念日的行程,為2人不能一起度過6週年感到非常遺憾,對黎明的愛非常深。(圖/翻攝「 heisgun」IG)

第5周年,2人沒有外出,留在家中溫馨度過,到第六週年,黎明不在了,男友去買了蛋糕、花束,來到黎明長眠的地方,回憶兩人的過去,填補愛人不在的空缺,並寫下「雖然不能一起度過6週年感到非常遺憾,但在天堂的妳,想必也會像我一樣紀念著今天吧!我們各自在不同的空間一起紀念6週年吧,今天格外的想妳,真的很愛妳」。

永存回憶中!最美抗癌網紅病逝!男友「墓前獻花」曝光最後相伴畫面
男友釋出2人最後一支出遊的Vlog影片,小倆口享受最後那平凡卻珍貴的時光,相當淒美。(圖/翻攝「 새벽을 여는 건」YouTube)

並釋出2人最後一支出遊的Vlog影片,時間是4月中,黎明到釜山治療的時期,男友當時每周都會從首爾搭車到釜山陪伴黎明,儘管黎明狀況逐漸惡化,在影片中,小倆口仍十分甜蜜,享受最後那平凡卻珍貴的時光,在咖啡廳、麵包店開心自拍,當夕陽西下,男友準備要搭車回首爾時,黎明拉下口罩獻上一吻,結束這一天,相當淒美,最後黎明男友表示,「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珍惜和喜愛我們兩個人」。

永存回憶中!最美抗癌網紅病逝!男友「墓前獻花」曝光最後相伴畫面
男友買了蛋糕、花束,來到黎明長眠的地方,回憶兩人的過去,填補愛人不在的空缺,期許2人在不同空間一起紀念6週年。(圖/翻攝「 heisgun」IG)


更多新聞: 黃安曬鄭州水患捐款單!網查見「這金額」大笑:辱華辱的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