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iPhone賣太貴?手機達人解析規格「定價合理」 笑喊:我們才是缺點
手機達人阿康表示,iPhone要拿pro Max系列,因為螢幕更大、電量更持久,加上相機規格也比較好,認為價格雖然貴,但貴得合理。(圖/翻攝「阿康嚼舌根GOODSK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蘋果即將在9月正式發佈新一代iPhone手機,新機也將命名為「iPhone 13」,整個系列分別為「iPhone 13」、「iPhone 13 mini」、「iPhone 13 Pro」和「iPhone 13 Pro Max」。手機達人也針對即將亮相的新手機進行分析,認為只要突破2個限制,建議大家可以選購iPhone13 pro Max,至於大家一致認為蘋果手機貴,他也點出「那絕對不是蘋果的缺點,而是我們自己的缺點」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炸!全台災情頻傳 新北三峽山區路毀、高雄山崩隧道封閉畫面曝

手機達人阿康本身就是一位蘋果迷,時常在頻道開箱蘋果系列手機與周邊產品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,對於手機規格,原本只使用pro系列的他,現在也推薦起pro Max系列,因為螢幕比較大追劇更輕鬆,且電量更持久,不用額外購買行動電源。

嫌iPhone貴!手機達人曝這原因超合理 笑喊:我們才是缺點
時常開箱蘋果手機的阿康,認為接下來要選擇iPhone pro Max系列,因為各項規格都比較好。(圖/翻攝「阿康嚼舌根GOODSKANG」YouTube)

雖然pro Max的螢幕有6.7吋,起初阿康也因為太大不習慣,強調「忍一下就過去了」,因為其他的優點比缺點還多,且約2週就習慣這樣的手感,而電量也是可以參考的依據,他指出越小的手機電量就比較少,且pro Max還有A14晶片,讓手機續航力更持久,可以穩穩跑一天,甚至開5G也不是太大問題。

嫌iPhone貴!手機達人曝這原因超合理 笑喊:我們才是缺點
阿康表示,使用大手機的好處有許多,不僅一整天可以不用擔心電量不夠,且玩手遊或追劇也不會很吃力。(圖/翻攝「阿康嚼舌根GOODSKANG」YouTube)

至於價格則是大家評論的焦點,阿康表示,有人常說蘋果開價貴,那絕對不是蘋果的缺點,「而是我們自己的缺點」,他認為蘋果的開價很合理,因為買到更好的產品,大電量、大螢幕,相機規格也比較好,所以貴有道理。

至於使用上大手機也比較享受,對於阿康的分析,不少網友大讚,「打遊戲追劇真的很爽快,現在看到6.1都覺得太小隻了」、「現在拿最大隻的出門連行動電源都不用帶」、「肯定是6.7啊…夠霸氣,出新款也不會退流行」、「電量方面真的爽度爆表」、「終於明白為何褲子的口袋越做越大(誤)」。

更多新聞: NanaQ自律再出招?推8點飲食習慣 「樹懶進食法」網驚:很佩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