顛覆三觀!泰國美女直播售2手「貼身衣物」 明訂鐵則:賣物不賣身
一名泰國美女在Tiktok上直播販賣二手貼身衣物,引來許多網友觀看下單。(圖/翻攝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不少人習慣網購,也讓網路直播販售行業興起,而有些商品也令人大開眼界!一名泰國美女日前在Tiktok上,直播販賣二手貼身衣物,但她有一個原則,就是希望與顧客純粹是買賣關係,強調自己「絕不賣身」,影片公開後,引來許多網友觀看下單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眾星上《娛樂超skr》憶父親 陳美鳳曝超嚴格女神養成術

這名泰國正妹新維度在直播中表示,可以買她的貼身衣物,也可以跟她聯繫購買方式,但不允許買家追求,她的原則,就是僅希望與顧客純粹是買賣關係,而這貼身衣物的價格一條約合新台幣210元,據了解,當日開播沒多久就已賣掉9條。

泰國美女直播售2手「貼身衣物」 明訂鐵則:賣物不賣身
泰國正妹直播販售貼身衣物,其中也有未經清洗過的,並強調自己「絕不賣身」。(圖/翻攝Tiktok)

不過販售自己的二手貼身衣物也讓這名泰國正妹有些疑慮,擔心形象不好,以前也沒想過要做這行,但開播後受到不少網友關注,業績也逐漸提高,讓她不用在意外界眼光。

泰國美女直播販售貼身衣物!「自己的原味」引買家下訂 霸喊:賣物不賣身
泰國正妹新維度在直播中表示,自己什麼都賣,就是不賣身。(圖/翻攝Tiktok)

她認為自己不偷不搶,也沒有做出違反常理的事情,這些貼身衣物就當作是二手衣在賣,且不是轉賣別人的「都是自己穿過的」,而這些貼身衣物有洗過,也有沒清洗過的,但她也強調「什麼都賣,就是不賣身」。而網友則有不同看法,留言表示,「顛覆三觀,這居然也能賣」、「這種東西真的有人會買嗎?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嫌iPhone賣太貴?手機達人解析規格「定價合理」 笑喊:我們才是缺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