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施工挖破管 汐止社區居民10天缺水

新北市汐止有住戶反應,已經缺水長達十天,他們懷疑跟一旁水管汰換工程有關,在跟民意代表陳情之後,自來水公司協助接臨時管,甚至出動更高科技的內視鏡設備,才抓出破損處,準備開挖修復。

更多新聞: 社群股友社誆掌握內線飆股 老翁擬匯250萬被阻止

住戶語氣無奈,手上提著水桶,就往廁所走,浴缸變成蓄水池,置物箱也變成緊急水槽。水桶排整排,塞滿住家走道。大大小小,能裝水的容器,通通拿出來,沒水可用,真痛苦。

還有住戶哭了,情緒激動,因為實在難以想像,已經缺水,而且長達十天。還有這位太太,為了裝水回家,過程中,不慎跌倒,摔得全身掛彩,滿腳都是傷。

場面氣氛緊繃,住戶們看到自來水公司人員,滿腹苦水,地點在新北市汐止水源路二段一處社區,懷疑因為汰換水管工程緣故,上個月28開始水管破裂,影響42戶,超過百人,停水十天,5號才接鄰棟管線。管線到底哪裡出問題,施工人員用內視鏡,地底探測,找到水管破裂處。只是對住戶來說,不要說十天,一分一秒沒水可用,都相當煎熬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后里木器噴漆工廠大火 1000平方公尺廠房付之一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