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2地點曝光!「不開放觀眾入場」Lulu再挑主持大梁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至,今(6日)最新影片由動力火車以播報新聞的方式介紹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YouTube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21日(週六)登場,承辦單位台視今(6日)釋出最新影片「金曲新聞」,由「動力火車」顏志琳及尤秋興化身主播,宣布「Lulu」黃路梓茵擔任典禮主持人,典禮場地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。因考量防疫優先,本屆典禮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,僅邀請入圍者及流行音樂產業界人士觀禮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14歲女孩全紅嬋奧運奪金 貧窮率真令主旋律尷尬

本屆主持人Lulu過去曾擔綱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,成為史上最年輕主持人。今年她再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樑,Lulu對此感到非常開心,也感謝金曲獎和文化部支持。她認為,大家在疫情之下都有點緊張,氣氛比較不一樣,仍希望大家共同關注屬於音樂人的盛事。她透露,典禮隨疫情滾動式調整,今年也會採「滾動式主持」方式,盼觀眾好好期待。

金曲
「Lulu」黃路梓茵將擔任本屆典禮主持人。(圖/翻攝自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YouTube)


至於星光大道則由「紅毯女神」瑪麗攜手「鼓鼓」呂思緯主持。曾三度主持金曲紅毯的瑪麗坦言還是會感到緊張,隨著每一次搭配的夥伴,也期待會擦出不同的火花。至於鼓鼓則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,他表示,自己從事音樂工作已有很長一段時間,「用主持人身分介紹音樂人,感覺很榮幸,希望能盡力做好」。此外,兩人自認是年輕活力的代表,主持也會希望注入「活力」元素。

金曲
星光大道則由鼓鼓和瑪麗攜手主持。(圖/翻攝自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YouTube)


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原訂6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然而5月中卻遇到本土疫情急速升溫,疫情警戒也升為三級。對此,主辦單位決定改移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同時研擬相關防疫措施,包含座席將採梅花座、實聯制、舞台與台下座席維持3公尺安全距離,入場者須提供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及健康聲明書,並全程配戴口罩等。考量防疫優先,文化部也宣布本屆典禮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,僅邀請入圍者及流行音樂產業界人士觀禮。

金曲
本屆典禮地點從台北小巨蛋改為台北流行音樂中心。(圖/翻攝自2021 GMA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 YouTube)
更多新聞: 德國友人抱不平「台灣只能是TPE」!謝志偉神回復獲網讚:好棒的比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