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騎士竄出擦撞 無照騎士再撞違停轎車

花蓮吉安鄉,週四(5日)晚上8點左右,一名江姓男子酒駕騎電動機車,在十字路口和15歲無照高姓女子騎的機車發生擦撞,波及路旁違停轎車,造成高姓女子和後座乘客擦挫傷。由於三方都有違規,因此相關肇事責任及賠償,還在釐清中。

更多新聞: 三和里三度淹水! 抽水機、沙包、擋水板應戰 盧秀燕急赴烏日視察

一輛機車違規跨越雙黃線,突然間側邊竄出另一輛電動機車,與他發生擦撞,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兩車撞擊後,電動機車瞬間倒地,而機車則是直直往前衝,波及路旁違停轎車。

酒駕騎士竄出擦撞 無照騎士再撞違停轎車

目擊民眾說,「女生撞到他擦撞,然後就衝過來直接滑到這邊來。」

花蓮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表示,「江男騎乘電動自行車沿東里十一街,北往南左轉東海六街行駛,另一名高姓女子騎乘普通重機車,沿東里十一街北往南行駛,兩車發生擦撞後,波及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。」

酒駕騎士竄出擦撞 無照騎士再撞違停轎車

被波及的轎車,駕駛座左前方及車門輕微受損,而撞到它的機車就倒在一旁,上面的女騎士,表情痛苦,救護人員緊急替他處理傷口。週四晚上8點左右,花蓮吉安鄉一名男子騎電動機車,在十字路口轉彎時,與同向高姓女子騎乘的摩托車發生擦撞,高姓女子及後座乘客,擦挫傷送醫。不過,騎乘電動機車的男子酒測值是0.3,女騎士卻是無照騎車,她年僅15歲。

花蓮吉安分局副分局長鄭金龍說,「造成高女及後座鄭姓女乘客,手腳擦挫傷送醫救治,經查江男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。」

一邊酒駕,一邊無照還跨越雙黃線,而被波及的轎車則是違停,三方通通違規,後續肇事責任及賠償,恐怕還要好好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凌晨路樹倒 計程車遭砸中幸駕駛.乘客無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