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刀治療坐輪椅返國 林鴻道讚賞選手表現

2020東京奧運台灣桌球男團、女團,下午一起返台,台灣奧會主席林鴻道也回來了,但他出現在機場時,卻是坐著輪椅,他說,自己因為身體不適,開刀治療,同時也讚賞選手們的表現,強調這次奧運會能得到這些成績,沒有任何僥倖。

更多新聞: 犯嫌假冒檢警專騙長者 7位受害民眾損失破千萬

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,「個人因為身體不適,動了一個手術,所以沒有禮貌坐輪椅,但是其實裡面的高興,台灣奧會主席林鴻道,我想跟我們每一位朋友都一樣,一樣對我們這次東京奧運,我們選手的表現都一樣感到驕傲,奧運會沒有任何僥倖,我們這次選手到現在,可以拿到兩金四銀六銅,我們還是必須給我們教練選手,做最大的鼓勵還有讚賞。」

這次東京奧運,台灣健兒總共獲得2金4銀6銅,創下有史以來最佳成績。林鴻道也特別感謝行政院、教育部,以及體育署所推動的黃金計畫,讓運動員沒後顧之憂,也提到政府這幾年,投入經費、支持體育,也給基層選手們,更多面向的培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投仁愛鄉女子在橋下抓魚被大水沖走無生命跡象 丈夫不幸溺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