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讚韓國瑜批陳其邁 卓冠廷:治水變口水

盧碧颱風挾帶豐沛雨水,侵襲中南部地區,造成高雄多處災情,但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竟然酸高雄「天坑」,還誇讚韓國瑜擔任市長時,他的副市長李四川讓高雄「路平燈亮水溝通」,前臺中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卓冠廷在臉書抨擊,朱立倫是讓治水變口水。


更多新聞: 奧運破紀錄 鄭寶清3點分析:世界看見「台灣與中國不一樣」


朱立倫讚韓國瑜批陳其邁 卓冠廷:治水變口水

卓冠廷舉例,2020年5月22日韓國瑜執政時,高雄淹水,但當時沒有連日大雨,當日降雨量261.5毫米,而這回陳其邁執政時碰到連日大雨,三天累積達1100毫米,此外前市長陳菊在2018年8月23日,也因連日大雨造成淹水,當日降雨量276.5毫米,韓國瑜執政時面臨的挑戰根本不比陳其邁和陳菊,但當自己破功時卻尷尬的辯解「全市積淹水在一天內消退」,副市長李四川甚至得在臉書向市民致歉,朱立倫卻在此時喊出「還韓國瑜公道者,必陳其邁。」,讓卓冠廷痛批,朱立倫是在學韓國瑜,「讓治水變口水。」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好糗!批台灣政府卻放香港街景照 網酸:懷念中聯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