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/李洋致敬印尼傳奇「山萬組合」:希望能成為一樣存在 秒獲偶像暖回
李洋IG發文致敬印尼傳奇山萬組合。(圖/擷取自李洋IG)

黃金男雙「麟洋配」李洋、王齊麟在東京奧運摘下羽球男雙金牌。而他們在四強賽直落二擊敗印尼傳奇「山萬組合」後,向對方深深鞠躬致上最大敬意,圈粉超多印尼粉大讚運動家精神。李洋今(8)日也再在IG上發文致敬偶像,直喊阿山和蘇提萬是他嚮往的目標,希望有天能成為和山萬一樣的存在。貼文不到10分鐘也獲得蘇提萬暖回「thank you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父親節遇疫情和災情 賴清德「爸爸們辛苦了」:盼雨過天晴、一切平安

「麟洋配」在四強賽直落二擊敗世界第2、印尼傳奇山萬組合阿山(Mohammad AHSAN)/蘇提萬(Hendra SETIAWAN)搶下金牌戰門票後,向對方深深鞠躬致上最大敬意,影片在推特傳開後,圈粉超多印尼粉絲,大讚運動家精神,更喊支持麟洋配拿金牌。最終,李洋、王齊麟成功擊敗中國雙塔收下金牌,創下台灣球類運動新紀錄。

今日李洋也在IG上貼出與阿山和蘇提萬的合照致敬「傳奇」,表示在兩位偶像身上,看到身為頂尖羽球雙打運動員所擁有的特質,場上絕不放棄,並與搭檔一起面對困難,場下總是待人親和,保持謙虛。

李洋指出,蘇提萬和阿山在36歲及33歲的年齡依然保持高競爭力,「您們是我嚮往的目標,希望我能夠保持對羽球的初心,並以你們為方向,繼續向前邁進有一天能夠成為像你們那樣的存在」。

李洋貼文不到10分鐘,隨即獲得蘇提萬暖回「thank you」。許多網友也留言大讚是「神仙組合合照」,更說「這就是運動家精神」、「麟洋拼命跟奶爸組鞠躬的影片在推特依然有人轉推呢~」,也有來自印尼的網友留言「legend and next legend」、「Respect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虎林市場雞肉攤商第6採確診 市府匡32名接觸者8家人、9攤商皆陰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