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停機13小時復活時間曝光  鄉民驚見3恐怖巧合:「是芥末日」!
PTT今日停機維修,不少鄉民崩潰喊:「世界末日來了」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可說是廣大鄉民每日必逛的網路論壇。PTT昨(7日)公告,將在今(8日)停機維修13小時,雖已經提早告知,但仍有不少鄉民今早打開PTT時仍相當錯愕,更有人焦慮直喊:「世界末日」。然而卻有細心鄉民發現,PTT停機維修的日期竟「暗藏巧合」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員不爽沒小費、要找零竟嗆「我竹聯幫的」!網笑翻:幫派不好混齁

PTT昨在臉書預告,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,8日將暫停服務一天,時間是從早上5點至下午6點,過後就會恢復正常運作,停機的這段時間PTT、PTT2、PTT網頁板無法使用。消息曝光即引發網友崩潰,紛紛哭喊:「是芥末日(世界末日)」、「我決定從早上5點睡到下午6點」、「不管什麼人生階段,停機都非常痛苦」、「生活失去重心」、「今天要怎麼度過」;還有人開始出現「症狀」說:「已經開始有戒斷症了」、「明天要掛身心內科急診了」、「我的手開始抖了」。


ptt
PTT論壇在下午6時就會恢復運作。(圖/翻攝自PTT臉書)

此外,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停機日期暗藏巧合,今天8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,剛好也是農曆7月鬼門開首日,更是東奧賽事的最後一天,PTT也選在今天進行維修,鄉民見此崩潰喊:「鬼門開第一天,又剛好東奧最後一天,巧合嗎?我不這麼認為」、「父親節、鬼門開現在再多加一個世界末日」、「鬼門開,PTT關」、「奧運馬拉松沒得討論」、「別看了,快去陪爸爸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義肢名模」海音現身閉幕禮「特殊意義」!勵志人生背後藏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