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恐龍」打疫苗「呆萌乖坐」逗趣畫面曝光 友人揭超暖原因!
台中市快打站近日出現一名稀客,巨大的「女恐龍」讓現場醫護全都驚呆。(圖/翻攝畫面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馬來西亞日前有男子身穿「恐龍裝」打疫苗,吸引了在場民眾的目光;然而台中市快打站近日也出現一隻「女恐龍」,讓現場醫護全都驚呆。經過同伴說明,才得知是一名黃小姐透過唐鳳系統預約成功,為了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,特別穿上恐龍裝登場。醫護人員仍按照標準流程完成疫苗施打,在場民眾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,恐龍呆萌模樣引發網友瘋傳。

更多新聞: 東奧/「義肢名模」海音現身閉幕禮「特殊意義」!勵志人生背後藏洋蔥

前(6日)是台中市疫苗快打站1.0最後一天,想不到西區忠信國小卻出現一名稀客,仔細一看竟是一隻恐龍!恐龍到場後,快打站人員上前詢問,陪同友人趕緊拿出健保卡報到。現場人員核對身份後,讓恐龍入座接受量耳溫、問身體狀況,最後請恐龍伸出左手臂,幫她消毒後完成疫苗施打,醫護人員也貼心提醒恐龍:「回去要多喝水哦」,還笑說「沒看過恐龍發燒」,恐龍全程乖乖坐著的模樣相當可愛。

恐龍跑來打疫苗「呆萌乖坐」逗趣畫面曝光 友人揭超暖原因!
現場工作人員貼心為恐龍調整坐姿,護理師也細心為恐龍施打疫苗。(圖/翻攝畫面)

陪同恐龍來打疫苗的友人解釋,恐龍是由38歲的黃小姐扮裝而成,先前透過唐鳳系統預約疫苗施打,6日接獲通知時突發奇想,希望能以此行動博取辛苦的快打站醫護與工作人員一笑,慰勞辛勞。西區區長王瑞嘉表示指出,雖然黃小姐身穿恐龍裝,但醫護人員仍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疫苗施打。由於黃小姐抵達時快打站作業將進入尾聲,她最後還留下來和全體工作人員合照,留下圓滿的句點。

恐龍跑來打疫苗「呆萌乖坐」逗趣畫面曝光 友人揭超暖原因!
恐龍乖乖坐在椅子上的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更多新聞: 別娶月薪少於5萬的女生?他狠批老婆像「吸血蟲」網1點怒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