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刪奧運文惹議「臉書IG全關」 沉默1天致歉:我太衝動!
魏如萱近日因「刪奧運文」飽受輿論爭議,她昨(7日)在電台節目訴說真實心聲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金曲歌后魏如萱因力挺國手遭小粉紅出征,想不到刪光奧運文後又惹得台灣網友不滿,陷入低潮的她昨(6日)無預警關閉所有社群平台,粉絲都相當擔心她的狀況。不過她今(7日)照常開工主持電台節目,語調聽起來正常,更不時聽到她的爽朗笑聲,似乎已經打起精神;對於此次的風波,魏如萱也訴說了真實心聲,並向大家致歉:「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太衝動了,讓大家擔心。」

更多新聞: 「恐龍」打疫苗「呆萌乖坐」逗趣畫面曝光 友人揭超暖原因!

魏如萱近日也像廣大台灣民眾一樣關注奧運賽事,不料卻招來中國網友的謾罵私信,經紀公司建議她「別再發奧運文」,讓她氣得刪光奧運文,卻導致台灣網友誤會,認為她「不愛台」。對此,深感裡外不是人的魏如萱忍不住難過說,「你們讓我更失望」,不久後刪文,稍晚更無預警關閉臉書、IG、微博三個社群帳號,讓粉絲相當擔心。


魏如萱刪奧運文惹議「臉書IG全關」!沉默1天首致歉:我太衝動
魏如萱表示,她因生氣公司要她別再PO奧運文,才生氣將相關文章刪光。(圖/翻攝自PTT)


雖然一度陷入低潮,但魏如萱昨晚仍照常主持電台節目。她一如既往播放歌曲,並安排一首《失憶症》進去,「忘掉今天的憂傷,昨天的不安,好,我失憶症了」,並且認為「在音樂的面前,廢話都不應該存在」。魏如萱見許多粉絲湧入留言板關心,忍不住笑說:「完全可以感覺得到你們想逗我笑、逗我開心,很謝謝你們」。隨後她坦言,自己目前先把社群平台關掉,是因為還需要時間消化,不過也請粉絲別太擔心,「我還是要來上班,所以下週一我還是會出現,有空再來聽就好!」。

魏如萱刪奧運文惹議「臉書IG全關」 沉默1天致歉:我太衝動!
魏如萱無預警關閉臉書、IG、微博三個社群帳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0800-200-885
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南韓加油站正妹「誘人背影照」瘋傳 網友「挖出IG」真實身分曝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