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如萱「刪奧運文」挨轟不愛台 她「氣到哭」曝心聲:你們讓我更失望!
魏如萱因屢遭小粉紅出征被經紀公司建議「別再PO奧運文」,不料卻引來台灣網友的批評。(圖/翻攝自魏如萱 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小S日前因在社群平台為東奧國手加油,引發中國網友出征,更一連丟了好幾個代言。然而金曲歌后魏如萱同樣因支持台灣選手遭小粉紅私訊辱罵,經紀公司建議她別再發奧運相關文章,她一氣之下刪光奧運文,沒想到也惹得台灣網友不滿。對此,深感無奈的魏如萱忍不住在臉書難過發文,直言:「你們讓我更失望」,不久後就刪文;經紀人也出面回應她目前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魏如萱刪奧運文惹議「臉書IG全關」 沉默1天致歉:我太衝動!

魏如萱近日也像廣大台灣民眾一樣關注奧運賽事,想不到這幾天卻陸續收到了中國網友的謾罵私信、留言,「突然有點不知所措,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,沒有人喜歡被罵,而且我沒有厲害到面對這些話可以沒有感覺」。公司為了保護她,建議她往後不要再PO奧運相關的文章,但這讓魏如萱相當生氣,因為自己一直以來都習慣分享生活大小事,「不能想說什麼就說,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」。


魏如萱「刪奧運文」挨轟不愛台 她「氣到哭」曝心聲:你們讓我更失望!
魏如萱表示,她因生氣公司要她別再PO奧運文,才生氣將相關文章刪光。(圖/翻攝自PTT)


對此,魏如萱一氣之下將所有奧運文刪光,當時更一度「氣到哭」,想不到卻引來大量台灣網友的批評,讓她忍不住說:「那些覺得我刪文就表示我不愛台灣的台灣人,我也很想罵你們: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,再也不想聽我的歌,好,你們走,你們讓我更失望」。魏如萱坦言,她天真以為「自己人能了解自己人的苦衷」,想不到還是繼續被罵,讓她無奈說:「而且我是生公司的氣才刪文的,怎麼歪成這樣了」。

抒發完情緒後,魏如萱也向自己喊話:「我知道我應該什麼都不要說,要忍耐,但我忍不住,對不起,對不起公司,對不起自己」,文末也用注音文幫自己打氣:「魏如萱加油!」並謝絕大眾詢問經紀人,表示她稍後就刪文;該則貼文僅發表40多分鐘,目前已經刪除。對此,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經紀人回應稱魏如萱本就有預告會刪文,「她會有這一篇就是情緒抒發,確實對於網路不一樣的聲音她還需要時間消化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媒「史上最強台灣隊」登熱門!專家分析「成功4關鍵」:表現亮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