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恐怖毒蟲」睡夢中襲擊!父半夜痛醒「送醫不治」3、5歲童陳屍房內
近日印度中央邦發生一起「劇毒蟲滅門案」,警方已展開調查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過去常有民眾在睡夢中遭不明昆蟲叮咬的事情發生,但印度中央邦卻發生一起「叮死人」的案件!據悉,一名男子睡到一半突然感到全身劇痛,家人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;悲哀的是,與他一同睡在家中的一對未成年兒女也無法倖免,被發現時已不幸死在臥室中。3人皆死於不明毒蟲叮咬,警方已對此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魏如萱「刪奧運文」挨轟不愛台 她「氣到哭」曝心聲:你們讓我更失望!

據印度媒體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這起離奇的案件發生在上月24日晚間至25日凌晨,35歲男子帕里亞(Lala Paalia)當時正與5歲的兒子、3歲的女兒一同在房間內睡覺。不料睡到一半,帕里亞突然感覺「身體劇烈疼痛」,家人趕緊將他送醫治療,但最終仍不幸於25日上午過世。親戚回到帕里亞家中,發現他一對兒女也陳屍在臥室中。

「恐怖毒蟲」睡夢中襲擊!父半夜痛醒「送醫不治」3、5歲童陳屍房內
印度這起「叮死人」的案件震撼許多當地民眾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消息傳開後,有當地媒體質疑帕帕里亞是自盡而死,一對子女也是被他殺害,但這說法已遭到警方駁斥。事後驗屍報告出爐,證實帕利亞與其兒女都死於「毒蚊蟲」叮咬,但法醫仍無法確定是何種昆蟲。當地警局負責人索尼(Sudeep Soni)指出,警方已立案對該起案件進行調查,相關單位也正在安排消毒作業。

更多新聞: 火龍果怎麼吃最好?專家曝「挑選指南+不沾手剝皮術」:擺脫紅手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