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搭機返台選父親節這天!「想離爸爸近一點」 逼哭網友:我也很想念
徐若瑄選在父親節當天搭機返台,原因竟是為了要跟天上的父親近一點。(圖/翻攝「vivianhsu.ironv」IG)

影音中心/吳永淳報導

女神徐若瑄2014嫁給新加坡富商李云峰,常台北、新加坡來回兩地飛,今(8)日適逢一年一度父親節,許多名人紛紛在臉書上發起謝爸文,她也在社群媒體PO文,提到自己已經全副武裝從新加坡搭機返台,徐若瑄透露,很早以前就已安排「今天要在天上飛」,而感人理由曝光後,也惹哭了不少粉絲「我也想我爸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客人電話關機!熊貓外送員56秒雨中大聲公 嗨唱:趕快來拿飯

徐若瑄今天(8日)中午在社群平台上發文,提到將返台準備工作,更寫下「爸~88父親節快樂!我要回台北工作了,很早前就默默的安排今天在天空飛,我覺得這樣會離您近一點」,她也表示一個人搭機會害怕,希望爸爸能陪她一起飛。

徐若瑄父親節搭機飛上天!想離爸爸近一點 惹哭全網:我也很想念
徐若瑄的爸爸3年前離世,讓她至今相當想念,PO出小時候與爸爸的合照,惹哭全網。(圖/翻攝「vivianhsu.ironv」IG)

3年前父親離世,徐若瑄至今仍相當想念,在父親節當天感性發文,「我相信已經無病無痛的您在天上一定過的很好」,而她也不忘祝全天下的爸爸,父親節平安健康快樂。

徐若瑄父親節搭機飛上天!想離爸爸近一點 惹哭全網:我也很想念
徐若瑄PO出爸爸生前與兒子的合照,並在社群媒體感性發言。(圖/翻攝「vivianhsu.ironv」IG)

文末也用台語寫道「阮不是別人的,免感覺會歹勢,我永遠是你的心肝寶貝」,還秀出爸爸生前與兒子的甜蜜互動,熱哭許多粉絲,紛紛留言「我也想我爸了」、「祂覺得妳替祂實現夢想太空裝,祂很欣慰,祂會陪妳一起飛翔讓妳安全平安」、「徐爸爸有你這個孝順的女兒一切都心滿意足了」、「我也很想念」。

更多新聞: 離婚後第一個父親節!「全明星紅隊」突襲江宏傑 心願暖哭網:真的不容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