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級可內用顧客仍不敢上門 米其林推薦餐廳 業績慘剩1成

歷經2個月的三級警戒,儘管現在雙北可以內用,但也找不回過去的客源。甚至過去受到米其林推薦的老店、以前大排長龍,現在也冷冷清清,像是老字號餐廳榮榮園和人和園,過去2個月業績只剩下1成,降級後,只有少數顧客敢上門內用,老闆感嘆這波疫情、真的好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雞肉攤商匡列者檢驗皆陰性 羅一鈞:Ct值32對社區威脅不高

儘管雙北已經開放內用,但人和園業績卻依然只有一成多,經歷了兩個月禁止內用,現在桌上架起了隔板,想要迎來第一個內用的周末假日,但內用的桌次還是寥寥可數,另一家老字號餐廳榮榮園,也還是以外帶訂單為主,34張外帶訂單一一排開,副總卻表示,這也只是父親節的特例,降級過後還曾經一天只有一張單,業績跌落谷底,真的很無奈,只能盼疫情早日過去,讓老店回到過去的盛況。



(民視新聞/呂中漁 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穩穩控制! 侯友宜:8/10新北開放游泳池、足球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