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20多年老店「佬地方牛排館」吹熄燈號!老饕嘆:回憶要不見了
基隆20多年老店「佬地方牛排館」即將在9月底吹熄燈號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又有老店傳出歇業消息!基隆20多年老店「佬地方牛排館」吹起熄燈號,讓許多從小吃到大的在地鄉親及附近海洋大學的學生們相當不捨,紛紛在臉書上留言表達不捨「滿滿的回憶」,從老闆貼出的公告顯示,歇業原因跟老闆要退休有關,將營業至9月底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中媒「虛構生物學家」假新聞!瑞士大使館發聲明打臉:根本沒這個人

有網友8日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大小事」發文,表示基隆佬地方牛排館要休業了,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店家在門口貼出公告,上面寫著「老闆要退休,營業至9月底止」、「本店面租讓」。


又有老店熄燈!基隆20多年牛排館將租讓 在地人哀嘆:未來去哪吃
由於老闆要退休的緣故,佬地方牛排館將營業至9月底為止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
據了解,佬地方牛排館為在基隆中正區,鄰近海洋大學,由於價格親民,深受在地民眾及學生族群喜愛,店內排餐250元就能享用自助吧吃到飽,除了常見的沙拉、麵包外,還有關東煮、壽司等好料,是不少在地人及學生從小吃到大的回憶。


又有老店熄燈!基隆20多年牛排館將租讓 在地人哀嘆:未來去哪吃
由於老闆要退休的緣故,佬地方牛排館將營業至9月底為止。(圖/翻攝自基隆人大小事)


佬地方牛排館即將在9月底歇業的消息傳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,表示「之後就少一個地方可以去了」、「從小吃到大」、「吃了快20年,可以再撐一下嗎?不然未來不知道去哪裡吃牛排」、「別休業!這是我跟媽媽的回憶」、「天啊~我跟老公的回憶」、「好懷念老闆的雞脖子。這樣少了一個好吃的牛排店了」、「開了很久的老店了....天啊我家附近要少一個好吃的東西了」、「回憶要不見了」、「自助餐算有誠意,家庭式牛排館」、「每次都去吃一堆雞脖子,祝福老闆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內用解禁卻爆足跡 確診者花市、賣場趴趴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