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替體操天后出賽奪銀 切爾斯:歸功拜爾絲身教

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(Biles),在東奧女子體操團體項目退賽,由20歲小將切爾斯(Chiles)臨時頂替上場,切爾斯不負眾望,幫助美國隊拿下女子團體項目銀牌,切爾斯返回美國後表示,因為拜爾絲的身教和影響,讓她能在東奧拚出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全紅嬋奪金為賺醫藥費!德奧會主席痛批:訓練中國「血汗式」童工

美國女子體操代表隊回到達拉斯,立刻有大批熱情粉絲接機,20歲小將Chiles臨危受命頂替Biles出賽,穩定住團隊士氣,表現功不可沒。

頂替體操天后出賽奪銀 切爾斯:歸功拜爾絲身教

Biles在這次東奧要在女子團體、全能、跳馬和地板項目衛冕,在高低槓和平衡木也是奪金熱門,但她在團體賽跳馬項目落地出現失誤,最後只得到13.766分,最後因為醫療因素不再出賽,僅便如此,Chiles把自己在高低槓和平衡木的好表現,歸功於Biles對她的影響。

頂替體操天后出賽奪銀 切爾斯:歸功拜爾絲身教

東奧體操銀牌切爾斯說,「對於拜爾絲我不能真正談論她的事,因為我沒有經歷過她所經歷的,我所能做的就是我支持她的每一點,她用她的話鼓勵了很多小選手,她讓很多小選手做到她們做不到的事。」在兩年前,因為Biles的鼓勵,讓Chiles願意搬到休士頓和Biles一起進行訓練,也讓Chiles最後能成為美國代表隊的一員,同時拿下一面銀牌,對Chiles來說,Biles可說是她的貴人。

頂替體操天后出賽奪銀 切爾斯:歸功拜爾絲身教

東奧體操銀牌切爾斯表示,「我的天哪拜爾絲就像是,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來形容她這個人,她是我的搭檔沒有她我做不到,我會做任何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,就像她會永遠和我在一起一樣。」這次的東奧,對Chiles來說是一趟神奇之旅,這枚銀牌對她來說只是個起點,2024巴黎奧運將會是美國隊稱霸女子體操的主將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巴黎奧運「衝浪」比賽地點曝光 距離1.5萬公里網驚:史上最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