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游泳池今起有條件開放! 民眾悶三個月大清早就奔泳池
國內維持疫情二級警戒,但從今起,游泳池從不開放的名單移除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本土疫情趨緩,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宣布,自10日至23日維持疫情二級警戒,不過游泳池可在符合防疫規範下有條件開放。今是游泳池重啟第一天,有泳客大清早5時就到宜蘭礁溪龍潭泳池,直說悶了三個月,現在很開心。只是,目前仍不開放使用SPA和淋浴,讓有些民眾覺得可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一口氣再增143例! 本土佔108「江蘇50例、河南37例」

國內維持疫情二級警戒,但從今起,游泳池從不開放的名單移除,只是仍得遵守防疫指引,例如容留人數必須總量管制、採分時段入場、每場次至少要間隔30分鐘清消等。此外,淋浴間不能使用,只提供擦拭更衣,投幣式吹風機同樣不開放,規定限制多,難免引發民眾抱怨。

不過,還是有人對於游泳池開放感到很開心,有泳客大清早5時就到宜蘭礁溪龍潭泳池,直說悶了三個月。其他私人泳池6時開放後也有民眾來,還有許多是準備10月參賽的學生,在岸上運動暖身一律帶口罩,所有民眾入場也一律實名制、量體溫。只是,目前仍不開放使用SPA和淋浴,讓有些民眾覺得可惜,業者則表示,第一天開放,很多人不知道,人潮並不多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泳池今開放禁淋浴、SPA「上岸要戴口罩」 部分民眾晨泳撲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