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論精華/南京毛老太太「一人毀全城」?李正皓點破中國疫情SOP:隱瞞+甩鍋

「中國疫情沒有大爆發啊!是我們在危言聳聽啊!」《台灣最前線》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用最反諷的口吻笑著點頭道:「衛健委公布數據,昨天(8)是31個省新增125例,平均一個省大概4例,比台灣還安全!」東奧短暫轉焦後的中國終究得回到疫情嚴峻的事實,但選擇粉飾、隱匿或公開?似乎「至少比台灣好」是數據基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蔡英文接見AIT新任處長孫曉雅 盼共同攜手讓台美關係更上層樓

關於「中國官媒爆Delta染疫速度與官方數據落差大」有話想說嗎?
歡迎來信投稿: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南京毛老太太「一人毀全城」?李正皓點破中國疫情SOP:隱瞞+甩鍋


中國疫情再爆大擴散,感染主因為Delta病株!官媒央視表示「Delta病毒株無接觸14秒也能感染」廣東更出現10天傳染5、6代病例的情況,而揚州更爆出群據檢測大染疫、全村連夜撤離楊州等等事件,中國官方高層反常迅速懲處6名失職人員,其原因在「因應不當」。李正皓破解衛健委特殊數據,認為這次火速處理為「官方甩鍋」,試圖營造黨國皆無錯(馬上反應),萬錯地方官員、人民及病毒(製造輿論壓力、懲處名單和浮誇傳染性)的完美形象。

李正皓:「對中國來說『他們沒有大爆發』、『數據上看起來沒有大爆發』對不對?但它做的每一件事都感覺在大爆發!第一個疑點,雖然公布31個省新增125例,可是你知道嗎?他們中高風險區幾區?216區!怎麼弄的?你是有1例就叫中高風險區嗎?它們不是說林口區、中和區、永和區這樣,他們216個中高風險區有什麼?例如南京算1區!但南京800多萬人算1區!成都1600萬人算1區!鄭州1035萬人算1區!所以換句話說,如果真的只有125例,除下來每個省4例的話,你有必要一匡匡1000萬個人嗎?這完全不合邏輯!

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?
歡迎來信投稿〈全民筆讚〉發表!
https://bit.ly/3l7Z9wx


政論精華/南京毛老太太「一人毀全城」?李正皓點破中國疫情SOP:隱瞞+甩鍋


李正皓:「第二個疑點,他們現在推給南京的『毛老太太』,甚至說出『毛老太太一人毀全城』,意思是什麼呢?因為這南京的毛老太太在有疫情的時候跑去楊州,而且還跟人家打麻將,所以一人毀全城。可是我要問一個最根本的問題,毛老太太身上的病毒會忽然醒過來、冒出來嗎?不會嘛!一定是你中國內部防控出了問題,毛老太太才被傳染,她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商務人士,也不是常常往返歐美等等要去談生意,沒有嘛!她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毛老太太!如果一個普通的老婦人都已經確診的話,我們就知道內部已經燒很久了,一定包含空服員、商務客人、邊境服務人員、貨運物流人員,確診後帶回國內再傳給四周的人,最後才是一個生活相對單純的三五好友打打麻將的毛老太太,這真的表示中國內部已經是燒得非常非常厲害。

現在已經要開始懲處了,南京已經懲處六名官員對不對?但,你再懲處上去,無上限欸!你在上面各省的省委書記可能都會出事,所以這時候該怎麼辦?你只好甩鍋啊!你把Delta病毒講得越誇張、越離譜,我的責任就越小,你最好講到『別說沒接觸,而是我看你一眼,你就確診』那就沒事了!你一定要抽絲剝繭,面對問題,問題才能解決嘛!可是我看到中國的狀況是說,一旦疫情爆發的時候就做兩件事:一個甩鍋、另一個隱瞞。這次衛健委125例就是隱瞞,而懲處官員、毛老太太跟病毒就是甩鍋。」

更多精彩的詳細影片:

(責任編輯/陳恩迪)

更多新聞: 五倍券發放雜音多 陳亭妃喊出「不要再拿出1千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