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砸45億買大樓!MAMAMOO頌樂「30歲成包租婆」關鍵曝光
MAMAMOO隊長頌樂賺錢有術,最近還買下一棟房子。(圖/翻攝自solarkeem 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由頌樂、玟星、輝人、華莎4人所組成,其中隊長頌樂是團體中的主唱,也參與不少歌曲的作詞、作曲,在團體中的人氣相當高。頌樂在舞台上魅力四射,但私下開朗呆萌的模樣更是深受粉絲喜愛,最近就有消息傳出,頌樂砸下重金在首爾新村商圈買下一棟小樓,才剛滿30歲就晉升為有房一族,讓不少粉絲都大讚頌樂的吸金功力太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康鈞尉醫師夫妻871字怒轟許藍方說謊!正宮:對話、私密照非常完整


海砸「45億」買大樓!MAMAMOO頌樂「30歲成包租婆」關鍵曝光
頌樂身為MAMAMOO隊長,私下也很有投資頭腦。(圖/翻攝自solarkeem IG)

根據南韓媒體《每日經濟》報導,頌樂在首爾的新村地區買下1棟地下1層、地上4層的建築物,佔地約67坪(總面積171坪)。根據了解,頌樂耗資45億韓元(約新台幣1.1億元)買下這棟房子,並在6月底時付清了款項,這棟建築物距離新村站1號出口步行只要3分鐘,人口流動相當密集,可說是在商圈中心的黃金地段。

海砸「45億」買大樓!MAMAMOO頌樂「30歲成包租婆」關鍵曝光
頌樂不僅推出solo專輯,也經營個人的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自solarkeem IG)

根據了解,頌樂不僅作為MAMAMOO一員活躍於歌壇,solo活動也相當成功,並曾推出自己的個人專輯。此外,頌樂經營的個人YouTube頻道《solarsido》目前累積有327萬人訂閱,先前她突破百萬大關時,就曾被曝光過,每個月的頻道受益大約有1億韓元(約新台幣250萬元),現在訂閱數翻了3倍,推估每個月收益也增加至大約有3億韓元(約新台幣750萬元),收入可說相當可觀。


更多新聞: 他查12張千萬發票發現「驚人事實」!3人都買「這一物」中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