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查12張千萬發票發現「驚人事實」!3人都買「這一物」中獎
5、6月發票千萬特別獎中,有3人都是買香菸中獎,引發熱議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、6月統一發票中獎獎號在7月25日公布,千萬特別獎的中獎獎號為「51118051」,財政部也公開1千萬特別獎及2百萬特獎的中獎清冊。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12名中獎者當中,有3人都購買了同一樣東西,並且幸運對中千萬大獎,讓這名網友開玩笑表示,他也要養成這個壞習慣。

更多新聞: 他靠3大關鍵挑中「這支股票」!年領近百萬股息:不用追飆股

他查12張千萬發票發現「驚人事實」!3人都買「這一物」中獎
有網友發現,12名千萬特別獎中,就有3人是買菸中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他表示看過1千萬特別獎的中獎清冊後,發現了一個驚人事實,仔細看中獎清冊,第1序號在內湖7-11超商花了90元買菸,第2序號則是在永和超商花了100元買菸,再加上第5序號是在蘆洲地區的全家超商,花了90元買菸,3個人都是買菸後對中千萬大獎,一夕致富。
他查12張千萬發票發現「驚人事實」!3人都買「這一物」中獎
5、6月發票千萬特別獎中,有3人都是買香菸中獎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)
12位千萬得主當中,就有3人是買菸中獎的,讓原PO開玩笑表示「我要開始大量抽菸了」,不過畢竟抽菸有害健康,原PO隨後補充「還是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樂樂」。原PO逗趣的發現,也引來一票網友留言「來首梁靜茹的《可惜不是你》」、「1000萬可以抽到老了」、「然後中了得肺癌,有錢沒命花」、「偶抽幾十年了,包包都是小七買的,連200都沒中過」、「比起抽菸,應該要先搬去北部」。

此外,在這份中獎清冊中,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的農會生鮮超市,花了29元買酒品,就對中千萬大獎,堪稱最強運者。排名第2幸運的民眾,則花了30元的Uber Eats外送費就中獎,超狂運氣讓所有網友都羨慕不已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

更多新聞: 電子、航運股「全面熄火」!台股連跌5日「萬七」岌岌可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