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西爸證實梅西確定簽約巴黎聖日耳曼 2+1合約年薪突破11億!
足球巨星梅西離開巴塞隆納球隊後,如今被證實將進入法國甲級聯盟中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。(圖/翻攝自Lionel Messi FB)

體育中心/李家穎報導

世界知名的足球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日前離開待了21年的足球隊巴塞隆納,今(10)日法國媒體搶先報導他確定轉到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,並與對方簽下2+1年的合約,稅後年薪約3500萬歐元(約11.41億台幣),他的爸爸也向媒體證實梅西將和巴黎聖日耳曼在今日簽約。

更多新聞: 集氣!「網球一姐」謝淑薇闖辛辛那提會內賽 生涯首戰美國「天才少女」高芙

據法國媒體《隊報》透露,梅西同意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球隊,將在未來幾個小時後飛抵巴黎簽約,並透露梅西拒絕了內馬爾讓出的10號球衣,他選擇了30號球衣,這也是他職業生涯開始時穿的號碼。

梅西爸證實梅西確定簽約巴黎聖日耳曼 2+1合約年薪突破11億!
據報導,梅西即將在當天時間10日簽約,並和巴西名將內馬爾變成隊友。(圖/翻攝自Lionel Messi FB)

國外知名體育記者羅馬諾也在推特發布消息,指出梅西與聖日耳曼簽約至2023年,2+1合約可以延長至2024年6月。梅西的爸爸也向外國媒體證實此事,羅馬諾也表示加盟記者會將在當地時間週三舉行。梅西也將與目前的聖日耳曼名將姆巴佩(Kylian Mbappe)、內馬爾(Neymar)組成大巴黎三巨頭,勢必對法國甲級聯賽帶來全新局面。

梅西無法續留巴塞隆納俱樂部的主因,俱樂部主席拉波爾塔(Joan Laporta)日前也召開記者會說明,第一點就是俱樂部的財務狀況不佳,薪資支出已經超出了收入,再加上西甲不願意開特例,造成他們無法與西甲聯盟達成協議,強調為了留下梅西,他們已經做了最大的努力,「我們當然希望梅西續約,但現實就是這樣,我們只能接受」。


更多新聞: 康醫師正宮長相曝光 超仙外表完全不輸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