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衝進前10名! 迷因貓Pop Cat掀「全球點擊大戰」網友號召繼續拚
網路上正在瘋迷經典迷因「Pop Cat」的點擊大賽。(圖/翻攝自《popcat.click》)

東京奧運落幕,台灣摘下2金4銀6銅的史上最佳成績,不過現在仍有望再獲得一面另類的「金牌」。原來,網路上正在瘋迷經典迷因「Pop Cat」的點擊大賽,這隻本名叫燕麥片(Oatmeal)的小貓發出啵啵叫聲,被做成網頁點擊器,掀起網友瘋狂按螢幕。值得注意的是,台灣目前已搶進前10名、排名第9,不少人在網路上號召,要幫台灣衝高排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智凱今晨出關急奔家陪爸媽 被問張少熙請辭:大家都辛苦了

「Pop Cat」本尊是一隻叫燕麥片的貓,飼主拍下並後製牠嘴巴一張一關的可愛模樣,配上啵啵啵的聲音再上傳網路,結果變成熱門迷因,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影片。

有網友將「Pop Cat」做成網頁點擊器,只要點擊讓牠張開嘴巴就能得到一分。有趣的是,近期搭上東奧熱潮,引發全球瘋狂點擊,用盡各種方式、網頁外掛搶分,就是要幫自己的國家搶第一。

製作出許多哏圖的臉書粉專「台灣迷因」當然也沒錯過這場「賽事」,po出拚命按螢幕的影片,表示「為了POPCAT的台灣排名,我可以毀掉我一隻手沒關係」。這幾天透過網友大力號召,台灣先前還在27名,至今已火速衝進前10名來到第9。只能說,奧運的「摘金熱」仍在延燒,搭上趣味迷因,意外掀起網友鬥志,要用另類方式再幫台灣搶一面獎牌。


快新聞/台灣衝進前10名! 迷因貓POPCAT掀「全球點擊大戰」網友號召繼續拚
網路上正在瘋迷經典迷因「Pop Cat」的點擊大賽。(圖/翻攝自《popcat.click》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兄弟解封吃大餐  米其林、連鎖餐飲搶普度商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