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開放社區幼童及兒少服務據點 明起可網路或電話預約
周榆修說明北市幼童及兒少據點開放原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北市社會局長周榆修今說明北市將開放幼童及兒少據點開放措施,其中包含人流限制、實聯制,必須先以電話、網路預約,開放人數根據各場館規模不同有所差異。而外展活動、課程原則上仍停辦,室內仍禁飲食,明天開始民眾就可用電話、官網預約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疫情趨緩降級有望? 柯文哲:有風吹草動還是要馬上退回去

北市社會局周榆修局長表示,將開放北市社區幼童兒少服務降載啟動,將從8/17週二開始,共分三大類,一,開放親子入館,但各類活動課程基本上維持停辦;二,管制人數,館內人數和工作人員總數不得超過50人;三,採網路預約,人數限制因館場規模不同而異。社會局也會在官網上公告指引。

周榆修說,對於規模較小的育兒友善園,一樣開放親子入園,原本的外展活動、親子活動和課程目前暫停辦理,育兒友善園採電話預約,每館開放從3對到5對親子入館,兒少據點採分組、分流規則開放,降載50%,以可以保持社交安全1.5公尺距離為前題,各類活動課程也停辦。

這三類場館從明天開始可開始預約。各場域開放前也要遵守北市的防疫檢查表,到社會局備查,至於沒有打疫苗的工作人員每週也須持有快篩陰性的證明,開館前3日要提供,場館內禁止飲食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快新聞/北市開放社區幼童及兒少服務據點 明起可網路或電話預約
北市開放幼童及兒少親子據點(圖/北市府提供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+2!70歲老翁「1個多月未出門」竟確診 全家隔離採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