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最新聲明否認和康鈞尉開房 批對方是「居心叵測」!
許藍方發出最新聲明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家穎報導

有「最美性學博士」稱號的許藍方遭到週刊爆料指出,她和一位已婚男醫師交往,甚至還牽扯出演藝圈的3個大咖有追求過她,引發演藝圈與外界一陣熱議,今(11)日男方復健科醫師康鈞尉直接在臉書上發文坦承,與許藍方去年外遇兩個月,打臉先前許藍方的說法,許藍方隨後也發出聲明,反駁和對方去開房間,更批對方是居心叵測,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之名譽上的損害,將提告並追究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鄉民狂問許藍方和正宮誰比較正?網洩元配「高中是校花」

許藍方最新聲明如下:

針對康醫師夫婦聲明,我只想提供真相,以下為嚴正回覆:

在康太太提告後這段時間,康先生聲稱一時迷途,實際上直到上個月7/22,仍持續更換電話及通訊軟體和名稱傳遞訊息,而另一方卻同時提告,以下附上真實截圖。

康先生所說上摩鐵之事絕非本人,居心叵測,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之名譽上的損害,本人將提告並追究對方毀謗名譽等法律責任。


許藍方最新聲明否認和康醫師開房 批對方是「居心叵測」!
許藍方發最新聲明。(圖/翻攝自許藍方臉書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
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言承旭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唱〈流星雨〉 大S獻聲應援「杉菜永遠都在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