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手道型男王翌達愛心不落人後 公益拍賣東奧紀念金幣

東京奧運台灣隊表現優異,選手們都受到極高關注。空手道型男王翌達雖然還在防疫隔離,但依舊發揮影響力與善心,將自己的東奧金幣拿出來競標,得標金額將全數捐做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可以去秀姑巒溪泛舟了! 全程需戴口罩、不能潑水及打水戰

在臉書粉絲團,貼出一張東奧紀念金幣的照片,空手道型男王翌達和太太發起競標活動,0元起標,每標金額至少10元,15日晚間9點結標,同時也規定前面沒有參與者,禁止在最後5分鐘才下標,得標金額將全數捐給台灣關愛基金會。不止拍賣金額,王翌達也會將所有按讚數轉換成新台幣,一起捐出,拋磚引玉,邀粉絲一同做公益。

空手道型男王翌達愛心不落人後 公益拍賣東奧紀念金幣

貼文一出,馬上就有不少粉絲相挺,價格直接破萬,王翌達還貼心提醒這是金色紀念幣,而非真的金幣,就怕粉絲花冤枉錢,不過粉絲也就甘心,直說就是共襄盛舉。截至12日下午4點為止,最高出價為1萬2000元,IG按讚數也破千。

空手道型男王翌達愛心不落人後 公益拍賣東奧紀念金幣

王翌達這次參加空手道男子個人型項目,分組淘汰賽排名第五無緣晉級,不過能登上奧運殿堂,已經完成爸爸的夢想,他也在臉書上分享,空手道讓家裡背負債務,一路走來,真的好累,但並不後悔,希望風光背後的故事能激勵大家,繼續走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洲選手「奧運爭光」歸國竟要隔離28天!遭痛批:最殘忍對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