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包膜消費糾紛!雙方鬧上警局互提告

先前曾提供「五寶爸」工作的一間汽車美容業者,最近在粉絲團po文,表示和客人發生消費糾紛。業者表示,客人6月份開車來包膜,但過程中,多次對包膜成品不滿意,業者基於服務精神,幫他免費重貼兩次包膜,但無奈客人還是不滿意,還寫下一顆星的評論,甚至還到警局提告。業者表示,客人在評論區的貼文部分並非事實,損害他名譽,也將提出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來上班免費包你住! 總裁起家厝打造成宿舍

這是第二次全車包膜,業者決定要全程錄影,也跟車主逐一解釋,車主也拿著燈仔細尋檢,希望在愛車上找不到任何一點瑕疵,但車主回去後,對於成品還是不滿意,在評論區給業者一顆星的負評,還留言寫包膜別來這一間。

業者陳俊霖表示,「然後他就在上面故意講說,一分錢一分貨沒有錯,可是貼膜還是要找貼膜店家,就覺得很不爽,所以我才貼文嘛。」

汽車包膜消費糾紛!雙方鬧上警局互提告

業者陳先生很眼熟,他曾介紹五寶爸來工作,經營汽車美容業在台中小有名氣,他說和客人的糾紛發生在六月份,當時客人牽車來包膜,他按照流程服務,但客人就是對成品頗多抱怨,對於車膜上的水痕有意見,最後,老闆幫他重新包膜兩次,但對方還是不滿意,現在鬧上警局。

北屯所副所長徐偉修表示,「民眾報案與汽車美容業者,有消費糾紛產生嫌隙,欲對業者提告,本所受理後傳喚業者到案說明,全案函請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。」

汽車包膜消費糾紛!雙方鬧上警局互提告

截稿為止,當事人沒有接聽無法取得回應,老闆說基於服務立場,能做的都做了,還免費重包兩次車膜,感嘆服務業難為,但客人評論的貼文,老闆說並非事實,也將提告,替自己討公道。誰有理?只能尋求第三方調解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確診者曾在這地方逛街... 微風松高、A8館「B1停業」、A13閉館消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