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麟」隔離出關「洋」生日 專屬悠遊卡預購同步開跑

悠遊卡公司昨(11日)天公布麟洋配悠遊卡,其中一張被形容像是喜帖,引來一面倒負評,趕在今天開放預購前,緊急更換卡面樣式,但強調每款都有很選手討論過,王齊麟坦言新版的兩人都很喜歡,至於遭到批評的舊款,兩人說對他們意義非凡,未來會以只送不賣的方式,送給球迷。

更多新聞: 奶爸們注意 太座母乳哺育需要「神隊長」助攻

結束7天在防疫旅館的隔離,羽球金牌王齊麟,終於要回家,好心情全寫在臉上,這天又正好是搭檔李洋的生日,麟洋配悠遊卡特別挑這天開放預購。

灰白底色,寫上TeamTaiwan字樣,左下角還有Q版「聖筊」,配上麟洋兩人合照和親筆簽名,週四一開放預購,就有粉絲到超商下訂。

「麟」隔離出關「洋」生日 專屬悠遊卡預購同步開跑

但其實卡面陸續有三種版本,一度流出是兩人在東奧場上比愛心的合照;正式公開時換成粉紅底色的搭肩照,卻被形容像是喜帖,網路負評不斷。悠遊卡公司趕在24小時內重新設計,在開賣前18分鐘,才緊急公布最終版樣式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鴻薇指出,「悠遊卡公司在這次,我認為是出包,出了這樣的包之後,應該要對社會大眾說明,他這個設計整個決策流程,或招標流程應該要公諸於世。」

「麟」隔離出關「洋」生日 專屬悠遊卡預購同步開跑

議員直指悠遊卡公司出包!李洋本人則是感謝卡片選在生日發行,強調雖然大家有不同意見,也有朋友說前一版不好看,但對他來說意義非凡。

王齊麟則坦言收到很多球迷建議,團隊就重新設計一款,和李洋兩人都很喜歡。

「麟」隔離出關「洋」生日 專屬悠遊卡預購同步開跑

而且桃紅色的舊版,因為是年初在泰國比賽的照片,也是多數人第一次認識他們的開始,很值得紀念。未來還是會製作,但只送不賣。

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陳亭如表示,「距離要真正開賣不到二十四小時,雙方團隊經過坐下來連夜討論,不管第一第二版,我們最感謝的都是選手的全程參與,我覺得讓市場打分數吧。」

「麟」隔離出關「洋」生日 專屬悠遊卡預購同步開跑

強調每個款式,都有和選手溝通,悠遊卡公司有信心,開賣首日銷量就能衝破萬張。至於競爭對手一卡通,推出的taiwan in卡面,8月6日開賣一分鐘內就售出5000張,五天的預購量更達3萬張,麟洋風潮持續席捲台灣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嚴俊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鏟屎官起薪2萬5還是公務員 想當保育員快到壽山動物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