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灣勇奪第一再添金牌!迷因貓Pop Cat掀「全球點擊大戰」
「Pop Cat」全球點擊大賽,台灣衝上第一。(圖/翻攝自popcat.click)

經典迷因「Pop Cat」點擊大賽在網路上掀起風潮,這隻本名叫燕麥片(Oatmeal)的小貓發出啵啵叫聲,被做成網頁點擊器,掀起網友瘋狂按螢幕。這幾天在網友的大力號召下,台灣已擠下芬蘭勇奪金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紅青年營遭爆都在聽「老屁股」演講 國民黨青年部回應了

「Pop Cat」本尊是一隻叫燕麥片的貓,飼主拍下並後製牠嘴巴一張一關的可愛模樣,配上啵啵啵的聲音再上傳網路,結果變成熱門迷因,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影片。

有網友將「Pop Cat」做成網頁點擊器,只要點擊讓牠張開嘴巴就能得到一分。有趣的是,近期搭上東奧熱潮,引發全球瘋狂點擊,用盡各種方式、網頁外掛搶分,就是要幫自己的國家搶第一。這幾天透過網友大力號召,台灣日前才擠進前10名,不到2天隨即衝上第1名,再奪下一面金牌。

快新聞/台灣勇奪第一!迷因貓Pop Cat掀「全球點擊大戰」
網友瘋迷經典迷因「Pop Cat」點擊大賽。(圖/翻攝自popcat.click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德國演講行程開跑! 謝志偉:「自由民主」是台灣的立國基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