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紅青年營遭爆都在聽「老屁股」演講 國民黨青年部回應了
國民黨青年部12日上午舉辦「網紅青年營」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青年交流。(圖/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臉書)

網路媒體「報呱 Pourquoi.tw」昨天以一篇從「反攻大陸」到反攻民進黨——國民黨網紅青年營內幕特蒐的「臥底報導」指出,國民黨青年部所辦的網紅青年營,雖活動內容重點應放在「網路宣傳、網紅、攝影與青年」身上,但整體的營隊行程安排,卻以聽老屁股演講為主。對此,國民黨青年部表示,這次30位錄取學員的平均年齡是26歲,報名表的年齡範圍本來就是18至40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美海巡工作小組會議深化合作 中國國台辦氣炸「堅決反對」

網路媒體「報呱 Pourquoi.tw」昨天透過臉書粉專表示,國民黨青年部12日上午舉辦「網紅青年營」,並稱短短一週內有近 200 人報名,但實際上網紅營成員除了有獨派臥底,更有許多高齡者參加,其中許多年輕臉孔,一問之下也多超過 30 歲,讓人不禁猜想是國民黨對青年的想像太寬廣,還是真的找不到什麼人才參加。

文章還說,實際活動全程皆為講座,由趙少康、羅智強與黃士修主導演講,「內容除了分享自己參與政治的心得、自己的願景,都沒有要和台下青年互動」。唯一青年擁有話語權的Q&A時間,也只開放兩個問題,回答問題重心仍自我中心,答非所問。雖活動內容重點應放在「網路宣傳、網紅、攝影與青年」身上,但整體的營隊行程安排,卻以聽「老屁股」演講為主。

對此,國民黨青年部今天凌晨2時表示發出5點回應表示,營隊全程直播,也開放媒體在場邊觀察跟訪問,還大酸「其實你們不用臥底也可以上課啦。可能綠營朋友比較不習慣開大門走大路,都窩在陰暗的客廳裡當網軍,我們能理解」。

有關營隊學員年齡部分,國民黨青年部說明,這次30位錄取學員的平均年齡是26歲,報名表的年齡範圍本來就是18至40歲,都是公開資訊,「30多歲不是年輕人的話,民進黨其實很多主管也是30多歲欸,比如那個領九萬的」。

至於趙少康的座談被指時間過長,國民黨青年部表示,趙少康安排的其實就是30分鐘的座談,10分鐘那是很舊的資訊,報名表單也有更新。文章還強調,「青年反攻」不是本次營隊的主軸,是年初推「青年參政七號角」就有的標語,粉專時常就會出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軍機上、下午共7架次擾台 闖入西南空域遭廣播驅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