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鬆口曝七夕喜訊 認過去「太龜毛」要放開尺度:是我重要的存在!
蕭敬騰昨(12日)無預警宣布,將限時推出「娛樂先生」完整版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近年歌唱事業、餐廳副業兩邊忙,也將在明年啟動「17Neon9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然而蕭敬騰昨(12日)無預警宣布,將限時推出「娛樂先生」巡演完整版,並於14日正式啟售,讓粉絲再次重溫現場。此外,蕭敬騰也分享近期的感悟,認為過去的自己過於龜毛,但卻仍獲得大家喜愛,因此決定要放開自己尺度,並向歌迷暖心喊話:「我很珍惜他們,是我很重要的存在!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「8顆月餅賣1180元」惹風波 陳沂酸「消費愛心」:反正粉絲買單

出道14年的蕭敬騰近年工作滿檔不停歇,他近日抽空上節目《談心社》暢談對音樂及處事態度的價值觀,直言過去自己很龜毛,「我不會稱『歌迷』或『粉絲』,因為我覺得喜歡我的人不太會失去理智」,然而現在的他不僅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還能同時獲得大家的喜愛,來之不易的幸福使他對於身邊的一切都抱持著感恩的態度,也讓他決定放開自己的尺度、放鬆自己,並且向歌迷暖心喊話:「我很珍惜他們,是我很重要的存在!」。


蕭敬騰鬆口曝七夕喜訊 認過去「太龜毛」要放開尺度:是我重要的存在!
蕭敬騰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微博)


「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」線上完整版將在LINE MUSIC正式上架,觀看權限會在14日啟售,29日上線。對於「娛樂先生」巡演印象最深刻的畫面,蕭敬騰憶起,當他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,不畏千里聚集在一起享受音樂的畫面,「現在想起來覺得時間好久遠,不過相信不久的將來很快能再見到大家!」

更多新聞: 遭中國冒牌歌手酸「發福又不紅」 朱孝天反嗆:你連過氣機會都沒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