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老iPhone是一代神機?果粉洗版「5年用不壞」換電池再戰
iPhone 6S是果粉心中認同的一代神機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時代進步,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已不見怪,其中蘋果手機是許多人的愛用機,每年也都會出旗艦手機,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,究竟哪一支是果粉心中的一代神機?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2人1年發票中獎「超過2000次」!審計部抓到了:非正常消費

原PO表示,自己目前還在使用iPhone 6S ,而且已經用了5年但手機仍十分耐用,只要換電池甚至還可以繼續用個6到7年,直呼超省錢。對此很多網友也紛紛深有同感,「有同事還在用iPhone 6,我也覺得蘋果很耐用」、「6s同期他牌機型,很少還有在更新的」、「我啊,主要就是電池問題而已」、「6s真的很扯,2015年的手機,還能更新最新版本,而且日常用還很順」、「我的6s泡水相機壞掉,現在還是我的備用機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表示用太久已經快撐不下去,其中「電池續航力衰弱」是被點名最多的一大問題,「我的6s從2015年用到現在要換新機了,已換過一次電池,不想再換一次(現在電力會莫名從70突降到10,然後死機)」、「打傳說有時會有點延遲卡卡」、「除了續航差外日常用還很夠」。另外,還有人透露不只6S還有其他經典款,「iphone5也超扯!4年都沒插電,充電還可用」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航運大漲!謝金河曝牽動股價1關鍵:貨櫃三雄高檔看Q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