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好的12點呢?苦等不到阿嬤領回手機 店員崩潰呼喊:不要再吃了
在賣場工作的網友「啊騰騰」,這天遇到一位阿嬤拿著手機來維修,她表示想回家吃飯等,沒想到晚上12點下班時間到了,阿嬤仍然沒出現,讓他崩潰呼喊「不要再吃了」。(圖/翻攝「jyun_teng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手機是現代人必備的產品,不論是傳訊息、聊天、追劇等等,生活中幾乎離不開它,賣手機或周邊商品的門市一間一間接著開,甚至連大賣場也開始販售,進軍手機市場。在賣場工作的網友「啊騰騰」,這天遇到一位阿嬤拿著手機來維修,她表示想回家吃飯等,並相約晚上12點時來拿回,沒想到時間一到,卻遲遲不見阿嬤的身影,讓啊騰騰崩潰地開廣播呼喊「不要再吃東西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墜毀影片曝光!印度火箭升空後6分鐘爆炸 打破連續16次成功紀錄

為了搶攻中元節商機,大賣場紛紛延後營業時間,這天,網友啊騰騰晚上上班時,遇到一位阿嬤表示手機出了問題,想請他幫忙查看一下狀況,於是,他檢查完後順便再幫阿嬤更新,但因為需要的時間比較久,阿嬤便表示想先回家吃飯,他也直接答應,並相約晚上12點下班時來拿回手機。

說好的12點呢?苦等不到阿嬤領回手機 店員崩潰呼喊:不要再吃了
網友啊騰騰晚上上班時,遇到一位阿嬤表示手機出問題,想請他幫忙查看一下,但一直到下班阿嬤都還沒出現,讓他直接開廣播呼喊。(圖/翻攝「jyun_teng」TikTok)

沒想到,下班時間到了,阿嬤卻遲遲未出現,讓著急的啊騰騰直接開啟廣播呼喊阿嬤,表示自己真的好想下班,「不要再吃東西了,先來拿手機啦」,然而,阿嬤卻依舊未出現,最後他更崩潰地直接站在鐵門關一半的門口,朝著杳無人煙的街道大喊「已經12點10幾分了,妳的手機阿嬤」。

說好的12點呢?苦等不到阿嬤領回手機 店員崩潰呼喊:不要再吃了
啊騰騰等到12點10幾分阿嬤依舊未出現,讓他直接朝著空蕩蕩的街道大喊「妳的手機阿嬤」。(圖/翻攝「jyun_teng」TikTok)

最後阿嬤的身影一出現,更讓啊騰騰感動地大喊「我愛妳啦」,這超逗趣的畫面全被一旁同事錄下來,並分享到社群平台上,網友們笑翻表示「好勾椎的善心店員」、「阿嬤還是有守信用的啦」、「住那邊的人會想說,是誰家的阿嬤」、「客人準時就不叫客人了」,更有人笑說「還好阿嬤還沒去睡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防疫、半導體成績斐然!台灣2021躍升國際 老外讚:是個非常先進的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