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珊珊拋「+0」跳舞祭品文 侯友宜:面對疫情要學會謙卑
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昨日表示,若連續28天「+0」,她考慮跳舞給市民看。對此,今日首次迎來零確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防疫記者會上回應,面對疫情要學會謙卑,更要學會嚴正以待,因為「一天的零,並不會代表明後天都會是零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海若危急…美印太司令稱「有能力應對」! 中國國防部火大開嗆

黃珊珊日前在臉書發文說,當天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「+0」,下午開疫調會議恐怕要跳舞了,隨後黃珊珊刪除貼文。昨日黃珊珊又說,要是能28天加零,考慮跳舞給市民看。

新北市今日迎來「+0」,但市長侯友宜表示,自己平常心看待,並說面對疫情的高低起伏,需要更謹慎、更謙卑,未來還是會繼續全力以赴,把疫情控制得更好。

針對黃珊珊跳舞祭品文問題,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回應,面對疫情要學會謙卑,更要學會嚴正以待,因為「一天的零,並不會代表明後天都會是零」。

侯友宜說,面對疫情永遠不能放鬆 ,更要小心翼翼,每天檢視新北疫情哪些沒有做好,要全力以赴,希望每一個腳步是穩定的,來守住新北的疫情,並跟所有縣市聯合作戰,盼守住全國疫情。

侯友宜也表示,疫情有高有低,保持「平常心」是最重要的,更要用積極態度來嚴正以待,把事情做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擴大紓困 營業用市有不動產8月至10月租金減免5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