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擴大紓困 營業用市有不動產8月至10月租金減免50%
柯文哲公布最新減租措施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灣本土疫情自5月份爆發以來對民生經濟產生衝擊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宣布,北市擴大紓困措施,包括減租、延租、延稅、優息等,將視疫情再滾動式修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雨彈狂炸! 新北樹林中山地下道一度封閉 2汽車卡積水道路脫困

自5月中台灣本土疫情爆發,不少民生經濟產業都受到影響,除了中央宣布將再發行振興券外,柯文哲也表示未來3個月北市擴大紓困措施,包括減租、延租、延稅、優息等,將視疫情再滾動式修正。

柯文哲指出通常要看北市經濟狀況,只要看捷運最準,因為人流就代表金流。光看這個標準就可以看出各區的經濟狀況,這次疫情對於社會底層的人殺傷力還是比較大的,6月份時北市急難救助金就發了1.6億,將近4萬人申請,和1月份相比增加了125倍。

柯文哲也宣布,8月至10月,台北市市有不動產租金減免,未來再視經濟復甦狀況做調整,透過有效的紓困振興轉型,讓社會盡早恢復正常。


快新聞/北市擴大紓困 營業用市有不動產8月至10月租金減免50%
北市擴大減租方案(圖/北市府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抗疫終於迎來「0確診」 侯友宜:平常心看待、全力以赴